又經過了14天,終於等到適合的潮水來甩GT,只是這天吹起強烈的東風,還沒出港前我就知道不是非常好搞,因為不但要逆風拋投還要面對風流不同向所形成的三角湧浪,早上七點一到七星岩果然不出我所料,風大浪大把整個七星岩甩了三輪連一個GT的影子都沒看到。




GT不捧場只好用新武器小殺蝦,看有沒有辦法抽幾隻煙欺負一下薄唇郎。



小殺蝦果然有夠殺,剛開釣沒多久就煙仔連發,煙仔以為偷吃亮片就沒事~哈哈~亮片旁邊還有一鉤啦!




拉到手超酸!




小殺蝦有個特色就是當魚群活性高的時候很會接殺,這時通常都是吃腹鉤。




巧遇山海港南華船長與阿超~後來流水轉強風也變小一點點,水面呈現幽幽的狀態非常適合甩GT,果然不出我所料,才剛到南邊的浮水礁邊一尾超壯碩的黑牛整個翻出水面搶我的POPPER,拉力之強連我的超級人皮手剎車+夢屋線杯都快撐不住了,當我判斷似乎快要磨到礁石時沒想到竟然脫鉤了,心想雖然沒把魚釣起來但至少省了一隻POPPER,沒想到才正準備要收回POPPER時又出現一尾小GT來搶食我的假餌,嘿嘿~你死定了!這次1CM都不給你出線,當我完全控制住這尾殺出的程咬金時海龜伯也很配合的把船慢慢開到深場,當我慢慢收線時沒想到竟然在最不可能斷線的時候100磅的POWER PRO竟然繃斷了,把線收回來的時候發現其實在中第一尾的時候母線已經整個磨到礁石了~唉~


運氣不好沒關係,反而因為這次的魚訊我跟風殤一整個熱血起來,之後風殤在七星岩西南邊斷層處又遇到大GT索餌,聽海龜船長說這尾超巨,風殤的夢屋18000型的線杯鎖到幾乎快死竟然還出了兩三次線,可惜今天的GT真的太精明了,POPPER上面都留下深深的齒痕,但是就是沒有辦法中鉤,風殤脫鉤之後我又遇到另一尾良型黑牛在流溝的湧浪頭衝浪追咬我的POPPER,咬了三次都沒中~依舊不讓我帶他上來跟我抱抱合照.....



看來今天的GT是無緣了,GT POPPING體育課結束後,換做點正事,這趟我還有另一個主要工作,就是要測試新的小殺蝦假餌跟拍點工商照,沒想到上班才30分鐘就已經拍到一堆工商照,可以準備下班專心釣魚了。




小殺蝦50g真的超強,而且超容易被接殺! 有海龜伯做見證~




薄情郎拉崙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中午吃統一肉燥麵+薄情郎切片=新鮮的美味。




今天風殤用超閃亮雷射電鍍小飛俠也超咬的! 釣到超多大拉崙~




如果沒有那條淡淡的藍色線條,這個角度看起來拉倫真的很像青甘,而且拉力一點都不輸青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