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的晚上12點大益號白帶班才剛剛結束,回到家後馬上改變裝備,凌晨1點半準時到達蚵子寮,準備開始我的第二趟澎湖西淺之旅,真的是超充實的。



到西淺的路途遙遠,因為我要帶白帶班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早早出發,所以船長就讓我們順路釣一下紅甘。



林大哥釣到的肥甘!



因為行前不知道要來釣紅甘所以我鐵板裝備都沒帶,只好搞搞唰頂的黃雞魚。



還有刷底的好料石斑! 呵呵~


唰上面魚花滿滿,但是紅甘就是不吃餌,由於只是順利釣一下,爽到就好!我們決定不戀戰,立刻往一下一個行程前進。




西淺到了! 先玩玩看毛鉤~沒想到竟然是狗母一隻,超冏!



改玩船釣軟絲,沒想到都是花枝來抱。



好料魚寫真。



本次的主要目標魚"大石烙"



這趟軟絲都小小,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愛的國公仔。



不想搞花枝跟小軟絲了! 改玩鯛魚頭,石斑三連發~超好玩的!



工商時間! 飄還是最強的啦~



其他人努力搞底棲魚,只有我不務正業,專搞跟人不一樣的東西。



認真的人可以釣一堆這種東西。



阿KEN亂搞之小石斑~



小莊看我搞得挺開心的!也學我不務正業,竟然釣起大關公。



阿KEN亂搞之盤仔。



學一句某前輩的口頭禪"業界最強之INCHIKU 飄"



我口才不好文筆也不好我只會讓大家看圖說故事。



好用的東西不用特別宣傳!



林大哥釣的超認真!



這趟因為太忙碌,沒有辦法跟魚合照,只好在結束旅程的時候把魚從活艙裡面抓出來強拍合照。



被我強拍合照的軟絲,呵呵~



又結束了一趟超好玩的西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