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澎湖東吉海域黃雞釣況相當火熱,因此這次阿銘船長招集原班人馬與周SIR一同去召雞,一早一到釣點,本來以為會黃雞貼底吹,沒想到來吃我毛鉤的第一尾魚竟然是超大海鯽魚。



我又增加了一個紀錄魚種! 爽~



海鯽魚是吃毛鉤的!



毛鉤雖然有無限的可能,但是還是不敵小捲跟蝦仁,(由右到左)阿銘、周SIR、文照和老孟,隨便搞搞都是一串,阿銘看竿尾抖到不行,嘴裡一直喊:喔~喔~ 喔~~事情大條了喔!




這串四尾而已!



我這趟的任務是打雜兼冰魚,有空檔的時候玩玩鯛魚頭+毛鉤! 效果也不錯~西施吃鉤~但是效率太低! 一次都只有一尾~




老孟專門製造緊張氣氛~



嘿嘿! 紅目鰱吃毛鉤~




超紅的紅目鰱!




周SIR第一次釣海鯽魚!雖然坳魚的功夫還不是很少,但是每次至少也都有兩尾!



超美麗的海鯽魚!




夏天釣海鯽魚正是季節! 每尾都超粗~




老孟說別拍了別拍了! 因為拍照他都會沒有趕上下一輪~(這是阿銘的奸計)




到了傍晚海鯽魚釣況稍稍停歇! 換成西施出現了~



西施說:阿銘船長你捏我捏太用力了啦!




西施大軍出現!



西施好像喜歡跟黑大目一起住!




周SIR釣到的黑大目!



老孟破紀錄搞起一竿七尾! 阿銘又叫我去幫老孟拍照,老孟已經識破阿銘的奸計,完全不理會鏡頭!



再給美美的海鯽魚拍一張照片!



周SIR越釣越厲害!可以出師了~



海鯽魚爆筒!



爆第二桶!



爆第三桶!



這次沒釣到黃雞改釣海鯽魚雖然心情有點失落,但是回程的時候看到美麗的彩虹,也讓大夥心情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