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前往七星岩的途中,黑士伯說最近石橋很多,要我們脫掉脫掉~是拖釣拉! 果然就在距離七星岩差不多三海浬的地方,石橋強烈索餌!



石橋有一就有二! 但是可惜第二隻在離船邊不遠脫鉤,因此讓阿琴拿第一隻代表一下脫鉤的第二隻!



早上是紅條潮水! 阿琴超強~個人釣獲紅斑七尾~



周SIR比較晚才進入狀況,但是頗有後來居上的感覺喔!!



小紅石斑!



我今天超衰! 狂掛底,唯一中的一隻大魚,卻因為RYOGA培林出問題無法捲動,導致紅石斑鑽洞,魚財兩失! 一直到起流前,才用西瓜飄中到安慰獎剝皮魚!




周SIR用黑飄 釣獲低活性紅石斑!



流溝出來前! 大鬼都會先來索餌~軟竿細線讓阿琴搏魚伯超爽的~



琴哥今天真的是有踩到狗屎喔! 釣紅的冠軍,釣GT也要搶頭香~



使用黑銀EL TORO125 釣獲他人生中第一尾GT~



第一尾GT當然要給他抱抱!



周SIR也不落人後,隨拋隨中~搏魚中~



也是用黑銀的EL TORO這次被吹喇叭了!



周SIR的人生第一尾GT就很巨! 恭喜他~




阿良說該換我了吧~今天GT超捧場,說咬餌就咬餌!




塗防曬油的白瓜瓜~



三位好友都陸續中魚後,我心中的負擔也慢慢減輕,終於可以換我表演了!



周SIR下次拍照要注意一點喔! 不要老是讓我GT的尾巴不見了!



趁三位都還在喘氣之際!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二連發



阿琴看我中魚 也跟著拋出! 沒想到 碰!的一聲  距離船不遠處 炸出恐怖水花!



合照合照! 兄弟GT~都是差不多20多KG的~



個人獨照一下! 雖然沒破紀錄,但是每尾GT都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下午一點 強烈爆筒! 冰也快用光的~回家順路來去菜園甩兩竿,我使用低活性專用STICKBAIT,沒想到菜園也有大GT~強烈炸水花~



釣起這隻之後! 我終於知道STICKBAIT的好用的與優點~我開始愛上STICKBAIT了!



菜園水深不到五米處 釣起 18kg的GT 使用Kaiser GT rod(Test rod) 竿子又強又挺又好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