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起了大濃霧,水色也變好!釣況可以期待喔~



今天早上我跟狐狸選擇上獅尾! 我上礁後沒多久,很快的就中了一隻小鱸魚!



拍照紀念一下!



沒想到一尾之後,沒有跟著另一尾! 眼看釣況似乎有點不妙~趕緊抽出磯釣竿搞磯釣,沒想到也只有黑鯛小朋友來捧場!



欺負完小朋友後,眼看水色不妙,換上水濁專用夏娃,沒想到強烈被接殺!爽~



狐狸早上可能還沒睡醒!持續努力中~



後來到了接近中午,我跟狐狸決定換礁釣釣看,沒想到一上船就看到梅花公主號船長吳洪官用路亞釣上大黑鯛與大鱸魚,看來我倆要加油了!



後來我跟狐狸選擇大小坵之間水道試看看,沒想到來到這裡換成看他表演!連K兩尾七星鱸~



我在這邊七星鱸沒開胡,沒想到黑鯛來捧場! 海雷又建功了~



釣鱸魚是要跟著潮水走的! 下午三點準時鱸魚礁報到,一上礁就大咬,還好狐狸先生有先做好暖身運動,不然我還真怕他拉魚拉到抽筋~



魚大咬,所以連拍工商照的時間都沒有,這次亞當立大功,幾乎都咬這個我專門為大坵鱸魚礁設計的路亞,下沉快速,直達七星鱸大本營!



黑鯛之神也上礁來幫忙拉魚!!



大屠殺照片! 潮池都快滿出來了~



我還是喜歡帥帥的拍照!



已經釣到手痠的狐狸因為隔天就要台北,難得遇到好釣況,一定要給他釣個夠!




這種體型的七星鱸滿海橫行~釣到煩~



梅花公主號船長吳洪官 笑翻了! 陳小姐也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