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風平浪靜,本來打算衝墾丁的巨物釣點"燈流南",但是船長菜瓜說這幾天那裡釣況非常差,因此我跟小淋臨時決定改去東邊海小搞搞!



首先來到大魯古東方的紅甘釣點,第一趟蓋流空空沒啥東西,沒想到第二趟蓋流就在菜瓜大喊有魚花後,小淋的鐵板也強烈吃鉤,經過一番搏鬥後,大約是10斤級的紅甘~



小淋先中魚後,我當然也不能落空,後來終於用機車的晃餌法釣到柴甘,雖然魚體偏小,但是我也對我新開發的鐵板竿有了新的概念。



新竿子的手感跟調性完全不輸H牌的釣竿喔,但是請不要問我何時上市,因為我跟工廠都很龜毛,等我測試到滿意,再跟大家說,另外也要順便宣布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的新INCHIKU竿材料配件都已經到位,離上市的日期應該不遠了!!




本次釣遊的另一個工作是測試新POPPER,請菜瓜船長帶我們到東邊海的流溝裡面測試水花,雖然沒有中魚,但是我超級滿意這隻POPPER的表現,明年的夏天又有新武器了!



菜瓜帶我們到私房秘密釣點小搞搞,沒想到被小淋搞到超巨土魠魚,看得我口水直流!!恭喜他~



秘密釣點玩飄莫拉克接連上鉤,但是除了莫拉克外竟然還有好吃的瓜瓜,讚讚讚!


東邊海小搞搞兼測試行程,有收穫就好!下午一點收工回家~輕鬆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