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論文修改的事情忙到不可開交,接到阿銘船長的釣魚電話後,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最後終於,排除萬難!!出海做工~



工頭阿銘船長說先釣的點赤鯮來賺點工資,體型超讚,都是扣頭赤鯮~



我是紅甘組的!! 夏天咪咪甘~超多的!! 我設計的神秘小捲頭測試成功,九月初即將量產上市~



後來阿銘說來去釣小鯽魚~~釣慣大紅甘的我,釣這種小朋友感覺好奇怪~



我還是回到我的本業!!新上市160g飄釣黑大目超強~



神秘凸眼小捲~讚~



疑!!又吃鉤~



咪咪甘!真討厭~



拍照存證~



老孟船長一竿就搞起六尾海鯽魚!真是亂七八糟,手忙腳亂~~



我是釣海鯽魚的菜鳥,每次來吃最多都只有四尾~不過好幾次的四尾上鉤,也是蠻有感覺!老孟船長打死都不告訴我怎麼一次釣六尾海鯽魚,好幾次老孟船長滿弓,我都看傻了眼~



嘿嘿!!老孟~你漏氣了~這次只有五尾~遜~



我一個人一下下就搞了一桶!!老孟跟阿銘的冰箱更恐怖~~但是他們不知道在低調啥~不給拍~



海上刮起來龍捲風~看起來很震撼~



終於可以擺脫海鯽魚了!!我還是喜歡玩假餌~



獅子魚來吃鉤~真是無限可能~



恐怖的來啦!!嘿嘿~~巨大黃石班!釣起這尾還被阿銘笑,假餌一次最多一尾!阿銘一串起來都三尾!!



新小捲配飄~真是絕配~大成功!!



阿銘不要再笑我了!! 我次一竿三尾~



這桶都是我個人的魚獲喔!



阿銘的冰箱被我拍到了!!靠~~搞那麼多!!都不教我怎麼釣~



黃石班也是一桶!!大部份都是阿銘跟老孟釣的~~他們太厲害~~蓋流沒三趟就搞一堆!!後來有其他漁船接近,就趕快閃~害我的飄沒有強烈發揮,下次還要帶我去那個百多海哩的神秘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