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雖然風還是很大!!但是仍然硬著頭皮上礁,北竿果然是個好地方!!拋第一竿就中魚~



鱸魚軟蟲吃膩了!!換個路亞給你吃~~



體型越釣越大~~讚讚讚~~



紅頭白身的軟蟲是在地人的必殺武器!



為了撈下面那張照片的大魚!我的撈網變成三節~~該死的北風跟大湧浪~~害我撈一隻魚手都快斷釣!結果手沒斷~倒是撈網斷了@@




兇手在這裡!!大約七馬斤的七星鱸~



早上的釣魚班上到這裡!中午終於魚不咬可以休息一下!!



後來換到大小坵之間的亂石區!本來以為會大咬~沒想到潮水太小!都已經滿潮了石頭還都曬得到太陽~潮水不暢通!鱸魚也沒靠很多!!



綠頭紅身的軟蟲是我的最愛!



紅頭白身也好用!!


到了下午三點多!!換到大坵本島~當我的餌敲底後感覺怪怪~沒想到小石狗公這麼兇!!連這麼大的餌都來搶食!



在大坵本島釣到四點半後!老闆通知說要加班~於是又上鱸魚礁~沒想到鱸魚還沒出現水鮸魚竟然來插花!!



換上軟蟲還是釣上水鮸!還越釣越大隻~真奇怪~



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其實也沒啥好奇怪了~這隻黑鯛是我在馬祖用路亞釣上的第五條了!!但是也是最大的一條~



請梅花公主號吳洪官船長兼老闆幫忙拍照!!拍完照我又回到礁石上繼續加班~後來又陸續釣到一堆鱸魚跟鮸魚!就這樣一直加班到日落!才下班~~呵呵~~船長說我釣魚釣到臉都快抽筋了!!有那麼累嗎??




下班後!趕快吃飯~補充流失的體力!! 睡個好覺~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