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病至今算一算已經快要十個月了,自從走下病床後我的運勢好像一整個往上衝,去年的下半年我用超級麻麻的雙手創造了一堆以前健康時都沒有辦法創下的記錄,而2008的今年更是神奇,年初的時候釣起的紅甘數量更是超越以往的記錄,到最近則是高爾夫方面的大爆發。我的身手在兩個月內快速恢復甚至更勝以往,也完成大學的心願,那就是拿到高爾夫大專盃冠軍,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發病住院的那兩個禮拜我連走路吃飯都有困難,雙手根本就一點力量都沒有,沒想到現在卻可以恢復到如此地步,我覺得我能夠恢復不只是生理上的因素,更重要的一點是心裡的層面,我覺得我目前過著勇敢的人生,因為到至今我手掌的感覺還是沒有恢復,不時出現的神經痛也一直困擾著我,老實說當大專盃比賽的最後一天的最後幾洞,我已經非常疲勞,手開始變麻肩膀也開始痛起來,但我還是盡力完成比賽,對我而言每個突破都是一個賭注,都需要非常大的勇氣,雖然我很怕我的血管又炸掉,但是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如果人生一直活在這種陰影下我乾脆就不要活了,所以我現在看得很開,我努力在我身體的限度內過著勇敢的生活!!


在此要感謝老爸給我的自由,讓我可以又盡情的揮灑人生!!也要感謝上帝的醫治,我會常常禱告,也希望每個禮拜天都能夠準時到教會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