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們,左邊兩位阿倫阿羅是去年的第二第三名,又邊的阿光也是每年大專杯都有前六名


  今天是大專盃高爾夫比賽的第二天,不知怎麼了!今天大約清晨五點出頭就自動醒了,心想一定要在多睡一點不然比賽一定會沒精神,到了大約五點五十分我才起床準備前往比賽場地。到了球場後看了一下編組表,真是奇怪,竟然沒有重新編組把打得比較好的人放在後面出發,而跟我同組的人竟然多數還是百桿選手,看來今天又是個需要超專注的一天。


  六點四十五分終於輪到我們這組開球,今天的第一洞跟昨天一樣,同樣是中區的第十三洞開球,我想這樣也好,我可以從昨天失敗的地方打起,昨天犯的錯今天應該不會再出現了,果然我的第一洞開球我超滿意,是顆沿著右邊樹梢強勁的低彈道小左曲球,第二桿的接桿大約只剩下90碼,本來以為是個超好開局一定可以打個PAR,但是我的腦袋好像還不是很清醒身體也還不是很靈光,簡單的挖起桿擊球卻出現左拉,雖然有ON上果嶺,但是離洞口卻還有大約20步的距離,結果我出現三推,打了個Bogey,接下來的幾洞我似乎又開始重覆昨天的錯誤,雖然不是非常嚴重還有補救的機會,但是卻需要高超的技術球,在16洞我的七號鐵開球又出現一點點的左曲導致往旗杆的方向被大樹擋到,這時我被迫用P桿打一個左曲球從樹的右邊飛過然後左曲往旗桿去,最後雖然沒有ON上果嶺但已經到了edge但我已經非常滿意,可是這時我的切桿卻因為果嶺速度的判斷失誤無法把球送到旗杆邊導致又吞了一個Bogey,到了第17洞我調整一下節奏,準備回神,這洞我用五號木桿開了個超滿意的左曲球順著球道走,最後只剩下110碼,又是個超讚的搶分機會,但是此時卻吹起大順風,讓我非常的煩惱深怕風太強會讓果嶺無法停球,這時我又出現一個判斷失誤,我想用52度的挖起桿打一個四分之三扎實的後旋球以便讓球上果嶺後可以快速咬住,當這球打出去後我非常滿意因為扎實到不行,但我卻看著我的球兩個彈跳後滾出果嶺,此時心裡又是XXX,結果我的球超苦命的進到沙坑,而且是滾到沙坑的壁邊,這個壁邊不是靠近果嶺的那個壁是反方向的另一邊,苦命的我又要表演一個超高難度的沙坑球,這球我不強求只要可以讓我上果嶺兩推結束就好了,最後這洞我又以Bogey收場,接下來的第十八洞跟西區第一洞我成功的救起兩個超高難度的球,感覺好像劇本要跟昨天的一樣喔,果然沒錯接下來的九洞我的表現幾乎完美,九洞裡出現一個bogey但也有一個birdie,這樣的成績也讓我重燃希望,此時我認為第一名非常有望,但災難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回到中區的第十洞當我只剩下一個短推桿時,同組的球員卻lost ball,打亂了我的節奏,我們幫他找了好久卻都沒找到,等到讓我推桿時已經是十幾分鐘後了,我也因為分神錯失了這個推桿,此時我的成績為over6只剩下兩洞只要都保PAR就可以打78桿,但這時我的大頭症發作,簡單的短洞我卻出現開球大左拉,接下來的切球也是整個笨蛋加白癡,最後我甚至出現五呎推桿一定要進不然就會打出Triple Bogey的窘境,好在最後我進了但Double Bogey的出現卻讓我的7字頭美夢破裂,最後一洞也打的有氣無力,打完總成績為81桿,本來我不抱任何希望,想說有第三名就偷笑了,沒想到回到大廳,很多高手也是板著一張苦臉,原因是今日的旗位機車到G點,都是一不小心就會中標的旗位,好在我在推桿上下超多工夫,雖然也讓我吃了不少苦,但最後的那個收PAR總是可以收進,總之,當看到成績版上的第一名寫在我的名字旁邊時感覺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