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銘釣魚教授又帶我們出來釣魚摟!!今天第一竿就是三尾好料!



今天跟阿銘的學弟們一起釣魚喔,感覺很愉快~



早上先釣一點紅盤仔!!粉粉嫩嫩的感覺真可愛~



阿哲釣到超肥黃石斑!!讚的~



小紅盤來亂,不清不楚~請你快快長大吧!!



阿華紅盤一竿三尾~



台語好像叫做"鬥鳥仔"~應該跟金線是近親吧~



也是粉紅色系的魚喔~



阿哲不清不楚大家都釣紅色的~怎麼可以偷釣黑大目~不過恭喜他拉!



以後看到阿銘請叫他好料銘~~



聽說也是超名貴的魚種喔!



我的技術比較差~~只有海鯽魚不過也很開心!



大海的魚真的是超美麗~



換我不清不楚了~



這個魚我超眼熟~好像是我們教授研究多年的青眼,在實驗室都只有看過爛爛的魚,第一次看到活跳跳的~



這次讓我印象最深的魚就是這隻,船長叫他"滿天星",名字取的真好~



遇到鬼頭刀在水面亂跳,我來修裡一下他們!



完蛋了,連我都叫不出學名,看來我還要去修高等魚類分類學~



後來改釣赤鯮,阿銘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這種畫面看過不下千次了~哈哈 ~



我的第一尾赤鯮!



好高興!!我的船釣紀錄魚又多一種~



我又叫不出名字了,不過聽阿銘說,好像也是海鯽魚的一種!



一竿四尾~~這真的需要技術的~嘿嘿~~



我的船釣紀錄魚又增加一種了~~真鯛喔!



上次騎完白馬~這次改中金馬獎!超可愛的馬頭魚~



阿哲也釣到大赤鯮喔!



阿哲說以後他也要當船長~


  今天我又跟阿銘出海了,這次的行程定義為好料魚輕鬆釣~~雖然沒有大爆桶,但是我又多認識很多海洋生物,又多了很多紀錄魚,今天真的是個豐富又好玩的一天,感謝阿銘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