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釣魚阿銘教授帶我們認識獅子魚!



超大隻的獅子魚!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高醫師隨後又釣到一隻小一點的~真的是超美麗!



聽說這種石班叫作黑糖!!黑糖石班??



很多愛好石斑魚的人看到~口水可能流滿地吧!



認識完其它魚後~阿銘釣起一隻超巨牛尾魚!



又是一尾好料魚!!



黃石班的眼睛怎麼腫腫的呢??難道是被我戳到的嗎??



我出運啦!!才剛剛跟阿銘說我好想釣馬頭魚!!說完後馬上釣到~~



我終於釣到可愛的馬頭魚摟!!感謝阿銘船長~隨後的幾竿內,馬頭魚陸續出水,人人有獎!



粉粉紅紅的赤鯮!!鹽烤應該超好吃~



為了怕我們忘記魚的名字,阿銘教授又帶我們複習一次~呵呵~



船釣課上完後,改上鐵板課,這個我就專長啦!



小紅甘一尾!



高醫師也出運啦!!悶了兩天終於用鐵板中魚了~



小紅甘!



沒想到還來個連發!!樂開懷~



當天最後一尾!!見紅喔~~今年高醫師運勢可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