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正式開始接觸海釣至今已經快要滿六年了,剛開始由於沒釣過魚也對這個領域一無所知,所以幾乎任何的新發現新突破都會讓我充滿興奮的感覺,大一時每天清晨都在我們學校的防波堤跟阿伯鬼混,希望可以偷學一點東西,從用赤尾青釣狗腰仔,遠投青蟲釣三角仔到甩水球釣煙仔,我都熱此不疲,到了大一下學期我還辦了船員證,過沒多久我就開始了我的海上釣魚生涯。


  這幾年我已經圓了很多的釣魚夢,幾乎各種釣法都嘗試過了,從剛開始的只求一尾到超級爆咬都體驗過了,而最近我開始思考在釣魚上面我還能追求什麼呢??還有什麼夢還沒有圓的呢?以下是我接下來想要挑戰的項目,標準雖然沒有很高,但可能要花一段的時間才能夠達到吧!


1.   6斤黑鯛


2.   6斤軟絲


3.   30kg UP的紅甘


4.  30kg UP的GT


5.  100kg Over的大旗魚


6.  King Salmon


7. 10kg UP的七星鱸


8.50kg over 鮪魚


9.50kg down girl friend(感謝CLYDE的提醒)


(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