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粽點=good ??



只見吳郭魚跟小捲1p



東勢的噁心溪水,石頭上都是爛爛的藻類~


  今天早上照例睡到自然醒,然後背著釣竿出門朔溪跳石頭去,這幾天越釣越懶,選個離交流道最近的昨日飲恨斷線點,結果只見捲仔優游其中,不管丟啥給牠吃,都沒有興趣,連理都不理,此時發現我褲子上原本的小洞變成了大洞,大事不妙,變成羞恥露出,趕緊回家遮羞。


  下午轉換心情,在吃過超好吃黑肉排骨飯跟蒸蛋後,想說應該去東勢看看,說不定有大溪哥可以釣,在開了快要一個小時的車後,終於到達傳說中的沙連溪,下車後觀察釣場發現有點不對勁,旁邊的家庭廢水不斷的往溪中排,心想既然到了就試試看吧,結果下到溪邊我有點後悔,撲鼻而來的是類似南部釣估呆的臭水溝味,勉為其難的甩了幾竿後,只有大肚魚跟超小溪哥來追,這時我已經釣不下去,回程時我還盡量讓自己的腳不要碰到溪水,因為石頭上面都佈滿噁心的藻類,哀~我想也許是東勢開發的太好,人口太多,導致清流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