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沙溝是我第一次接觸磯釣的地方,而鳴海磯釣隊的隊長則是我的啟蒙老師,當時我連竿子都沒有,就跟阿維借了把GAMA RECEPTOR 1.5號竿,買了雙釘鞋救生衣跟A灑桶就挑戰馬沙溝第五支


  當時的我可以說是對磯釣一竅不通,也因此小到連抽竿子綁釣組調水深等大小事,都是建智隊長幫我搞定,拿慣了路亞竿的我,突然手上握了支18呎的釣竿,真的還蠻不習慣的,而我一切的動作也都聽從隊長的指示,他叫我把釣組丟到哪我就丟到哪,說也奇怪!新手似乎真的比較好運喔,當阿波流到某個定位就會中魚,我也連拉了好幾隻巴掌黑鯛,最後甚至釣到一隻1斤半的紅曹。


  磯釣竿中魚的手感真的跟釣路亞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阿波瞬間射入海中,揚竿搏魚,此時由於黑鯛會拼命的想要往腳邊的肉粽鑽,所以必須硬碰硬,讓竿不讓線,當整隻竿子彎成C字形時腎上腺素真的會強烈分泌,深怕釣竿經不住大物的侵襲,磯釣讓我體驗到另外一種跟魚類搏鬥的方式,我也愛上了這種刺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