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間


  生病已經一個半月,身體各項機能也都比較好了,我老爸終於放我回高雄整理東西順便走走看看透透氣,不然一直待在家裡都快悶死了,這天來到阿維的釣具店逛逛,聊著聊著就談到三間,心血來潮就去給他釣看看,順便遊湖當作復健。


  到了釣點後,我先看阿維釣,後來他要接電話就把竿子遞給我,沒想到此時前面正好有個大水花出現,我也二話不說就朝水花丟去,沒想到復出之後的第一竿就中魚,但由於我的行動不便再加上阿維的捲線器是左手捲,只好請他幫我搏魚,經過了十幾秒,漂亮的三間出水了,好久沒有釣三間了,感覺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