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勇腳"嗎??


                                         
  這幾天突然想到,腳底按摩似乎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回復的更快,老爸就帶我去給附近的"吳神父腳底按摩"按按看,一進門師傅要開始時,他帶上了護腕感覺還頗專業的,在這40分鐘裡面,他說我的腳叫做"勇腳"(台語發音),這個不用力抓是沒有效果的,我心想上一次給一個有點兩光的師傅抓的確沒啥感覺,但這次這個人是來真的,我只感覺到他是非常的用心且用力,而我腳上的筋也被按的酸到不行。在40分鐘的翻雲覆雨過後,我只感覺原本走路就有點不穩的雙腳,按完後幾乎殘廢,回家後腳弓那裡痠痛到不行,走路狀態幾乎可以說是回到住院第三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