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少寫部落格,因為我總是讓自己處於衝刺狀態,自然而然沒啥時間舒發情感或是分享一些生活經驗,但這幾天卻天天寫,主要是因為我的手腳不方便,只能動動不太靈光的手指~


事情事發生在7月28日的晚上,那天下午我睡了個充足的午覺,想說傍晚來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到了亞歷山大後正好朋友要騎飛輪,心想好久沒騎了陪他騎一下,課程剛開始的5分鐘其一切都很好,但大約騎了10分鐘後,我感覺肩膀緊緊的手麻麻,想說騎慢一點慢慢熱身,過了一下感覺好多了,就開始衝刺,但衝不到幾秒我突然做了往回看的動作,這時左肩膀瞬間感覺好像被高壓電電到,直覺告訴我糟糕了!!我立刻停止衝出去找教練,這時我的後腦袋跟左肩開始有充血腫脹的感覺,手也開始麻痺,當下我立刻要求叫救護車,發病後的5分鐘內我就在教練的陪伴下到達SOGO一樓,但情況似乎越來越糟糕,我的腳開始抖動並且失去力量,當下不等救護車,我就先上了TAXI前往最近的巒綜合醫院,但到達醫院的同時,我的左半邊已經完全失去知覺,也就是半身癱瘓,我被幾個好心人硬抬下計程車,但誰知急診室竟然只有一個醫生,要我等20分鐘,我的天阿!! 我都已經快沒命了,還要等!!


後來立刻轉往大同醫院,但在前往醫院的同時,我開始呼吸困難,我想我可能快不行了,已經接近昏迷的狀態,到 了醫院後我用盡我的精神跟醫生說明病情,我自己的判斷是中風,但經過電腦斷層後發現腦部並沒有血塊,當下大同醫院的醫師(美女醫師)建議我立即轉往高雄醫學院,我就坐上救護車,喔伊喔伊的衝往高醫,到了高醫後我又做了核磁共振,做這個檢驗真是非常不好的經驗,檢驗前要先打顯影劑,並且檢驗的同時會發生如機關槍的響聲,我在裡面用快失去力量的右手抓著似乎不見的左手,這一切感覺真是非常的不好,結束檢驗的同時,我的身體因為受不了顯影劑在體內的作用,我吐了,躺著吐的感覺真不好受,感覺生命快到了盡頭。


最後回到急診室,醫生立刻給我打大量的類固醇,希望壓迫神經的血塊可以立刻消腫,就在接受治療的 一個小時後我的左手的手指可以稍稍的動兩下,當天深夜我就住進了高醫7樓的神經內科病房。


第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