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一月墾丁風強浪大溫度又低,但是依舊無法澆熄我當年就是想要釣到紅甘的熱情,只穿了一件薄長袖跟風褲就勇闖墾丁海域,當年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冷,只有滿腔的熱血,依稀只記得當天衣服從來沒有乾過幾乎都處與全濕狀態,黑士伯一直叫我去穿衣服,但是我說只要晃鐵板就不會冷了,雖然從早上6點到下午2點一個魚訊都沒有,但是那時腦中完全沒有放棄的念頭,只有堅持再堅持,而我的堅持也讓我有了甜美的收穫,良型紅甘三連發,雖然距離這趟釣遊已經過了九年,但是我現在依舊可以清楚記得當時紅甘上鉤的那種感動,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