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還沒亮,我們就挑了一塊前一天大魚滿海跳的浮魚礁,希望大鮪魚會來捧場吃我們的鐵板根POPPER,從天黑黑甩到天亮亮都沒動靜,難道是沒魚嗎? 因此船長指示我放活餌看看,沒想到才看到活餌剛游出去,STELLA馬上發出清脆的出線聲音,接下來又是一場大戰,不過這次有了前一天的經驗,我決定獨力搏魚。



十分鐘內就被我放倒拉到前導線,可是我們放電的經驗不足,沒有一次把鮪魚電死,結果鮪魚垂死掙扎更發力,害我又拉了十幾分鐘。



出水! 大約33kg的中鮪魚。



我是有力人士! 所以我要把鮪魚抱起來拍照。



搏鬥過後要來吃點營養早餐補充體力,玉米濃湯是我的拿手好菜。



營養飽滿。



後來我們一路釣回去,活餌都有來吃,可是明明放很多線給他吞她就是不吞,超機車! 換我改玩鐵板,結果我放超深長鰭鮪就來吃鉤,可惜剩下20多米的時候跟別人纏線脫鉤。



荒野霖下一套蓋流也遇到強烈魚訊,出線的時候跟船尾的阿倫纏到,阿倫還傻傻以為他的線是磨到船底要趕快收,沒想到讓新科老爸大殘念。



很可愛的小鳥停在我的竿子上。



一直看到大鮪魚跳水不吃鉤!感覺很XXX,後來下午改玩近海小搞搞。



建男兄睡了兩天終於復活,先是中超大石橋,可惜後來脫鉤,但是馬上補上一隻咪咪甘。



後來潮水開始轉換! 換成煙仔排隊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