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跟鬼頭刀還蠻有緣份的,記得9年多前第一次從墾丁出海釣紅甘,雖然最後沒釣到紅甘,但是鬼頭刀卻意外來給我安慰與鼓勵,讓我第一次出海不至於空手而回。



之後的幾年鬼頭刀偶爾都會出現在我的釣遊中,但卻不是常客!因為都只有水路拖釣的時後才有機會跟她見上一面。



墾丁的東邊海算是鬼頭刀比較密集的釣場,我人生中第一次雙弓竟然是在拖釣鬼頭刀的時候,一隻小小的拖釣之王竟然一次中兩隻鬼頭刀,真是太神奇了。



在小琉球海域用小鮪魚當活餌竟然釣上大隻的公鬼頭刀!公鬼頭刀通常體型特大,但也特別難釣!



因為有了浮礁釣場! 終於讓我與鬼頭刀有了約會場所,雖然有時候會被放鴿子,但是只要季節到幾乎每趟釣遊中都會見到面。



雖然常常看到超大公鬼頭刀在船邊游來游去,怎麼搞都不吃餌,但是只要堅持就會有收穫,夢想總有一天會達成。


你有釣鬼頭刀的夢想嗎?來搭乘旗興號實現這個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