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韓國之旅只有短暫停留,釣雷魚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兩天,由於昨天終於親眼看到狀況有多惡劣,因此本來昨晚打算要回首爾搞夜釣,現在決定直接跟金先生一起住在近畿道的鄉下,準備隔天一早放手一搏。




  早上大約五點多就起床了,我跟金先生直接前往前一天已經預先觀察過的漂亮釣點,本來我打算直接從儲水池中央乾掉的土地中步行前往,但沒想到就在接近路程的二分之一時突然之間腳下的土質轉變成鬆軟的爛泥巴,一開始只有一腳深深的陷入,但沒想到越掙扎就陷越深,到最後我的兩腳都被深埋到爛泥中,幾乎到達我的腰部,我心想!完蛋了!一整個陷入幾乎無法脫困的狀況,而因為我跟韓國友人是分開作戰,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慘了!


  而這個時候我只剩最後一招可以用了,也是我最不想用的一招!那就是挖吧! 雖然會弄得很狼狽,但也只能這樣了,於是我靠著沒有拿釣竿的那隻手,一把一把的把自己挖出來,而且還不可以挖太慢,不然旁邊的泥巴又流過來,好裡家在!十分鐘後就脫困了~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好狗運,釣不到池中央的雷魚後,一整個覺得希望渺茫,只好在周圍探釣,沒想到韓國的雷魚沒有讓我等太久,早上十點不到就讓我強烈開胡。



激情過後的痕跡!



翻雲覆雨!



先養起來! 等金先生回來再來拍照~



很厲害的韓國老伯,從我旁邊走過去不到十分鐘就拎著一隻接近90cm的大雷魚,靠!超羨慕~



於是我循著韓國老伯的足跡前進,心想一定是有"阿渣力"才有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釣起一尾,果然不出我所料,雖然那個阿渣力只剩下一尾,有點不好搞!但是這趟真的有好狗運,碰!的一聲,吃餌揚竿一氣呵成!



此時金先生也回來了! 一尾紋路超美麗的朝鮮鱧



明明是我右手拿的這隻比較巨,一切都是拍照效果!




早早釣起兩尾後壓力全消!來玩點不一樣的吧,金先生發現的超級"阿渣力",魚體很大!但是正在忙築巢,不太愛理我的小青蛙。



好狗運的來源! 一路上伴我垂釣,韓國傳播狗!



第一次喝韓國小米酒,出乎意料的好喝也!



午餐吃韓牛鍋!



晚餐吃泡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