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珊瑚海收集新郵票之旅來到第二天,雖然第一天釣況很激烈,但是我跟荒野霖卻遲遲沒有辦法收集到最想收集到的黃金瓜跟鑽石瓜,果然物以稀為貴,黃金價格一直漲,鑽石一顆永流傳,因此第二天我們倆都抱著有點不安的心情出航。



因為昨天發現原來小鐵板點同時也是玩水面超好的釣點,而這趟又只有我一個人帶船拋竿,因此小鐵板收集新郵票的任務就先給JASON跟Tiffany Pan的老公處理,一大早果然是玩船拋的黃金時間,我先起了兩尾大眼瓜後,接下來換GT上場,本來以為這趟沒有帶拋投重裝備會很危險,但是有了新武器Kaiser Light Cast 73H,再大的瓜都可以安心把他請上來拍照。



工商一下!


Rod: Kaiser LightCast 73H


Reel:Twinpower 12000XG


Lure: Kaiser EL NADADOR 50g



瓜類搞完接下來換淺海鮪魚登場,澳洲船長說是黑鮪魚,害我爽一下! 最後查證結果是長腰鮪,鮪魚新郵票收集成功,爽!



小鐵板組荒野霖收集到BLUGER! 使用御劍鐵板!



傳說中的黃金瓜終於出現了,但是沒想到卻是被Jason釣到,JASON上一趟的澳洲之旅已經收集到很多黃金瓜了,都不讓我跟荒野霖一下!真是~



黃金瓜出現! 趕快放下船拋竿,丟出小飛俠來看看我有沒有那個狗屎運。



嘿嘿! 原來黃金瓜喜歡吃小噸點的晃餌法,黃金郵票收集到了,接下來就缺鑽石了。



黃金瓜的嘴唇超厚的!口愛~



到了11點多咬況完全停止,船長眼看新郵票收集之旅應該要屯賽了,因此帶我們直奔澳洲大堡礁邊的大斷層,希望能夠讓我們舊郵票收集幾張面額比較大的,當到釣點第一竿我就中鯊魚,拉了幾分鐘後他把鐵板吐回來給我,但是卻拐走我的鉤子,接下來第二竿換成小婆哈迪鯛來吃鉤。



巨物??



新郵票BLUGER,外洋的"不拉甲"超多也超大的!



荒野霖的GT,又吃御劍。



Jason中的海鱺,吃無敵小飛俠!



來澳洲大堡礁搞紅石斑似乎有點太簡單了! 就當是為了明年蘭嶼之旅練手感吧!



船長很想知道Nature Boys的RPS線杯到底有多強,借我的裝備試看看。



小GT都不用出線!就可以搞上了~



小飛俠持續在澳洲大堡礁發威,不知道是鐵板太強還是澳洲魚太多,第一尾梳齒被我搞上。



搞玩鐵板! 來到大堡礁當然要玩一下POPPING,沒想到又是長腰鮪來吃鉤,拉力很強超級爆走,爽!



馬來西亞最有名的女釣手Amelia Ting是這天的壓軸,她用小飛俠拉上拉崙一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