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北的朋友們包的船,凌晨三點準時出船,因為船長感冒水路由我負責,一路上至少遇到三台三腳虎,他們不知道怎麼了,只要我一接近馬上開走!老實說看到三腳虎全面出動,讓我有一點緊張,很怕我們要去的釣點鮪魚全部被束光。



一早我們直接衝到上一趟看到大鮪魚的釣點!



結果只有小黃! 而且沒有小黃滿海! 船長看狀況不對,馬上換點!



換點之後魚花滿滿!小鮪魚滿海亂跳,小鮪魚也咬到瘋掉了~



魚太小人不入鏡!



這天唯一起的大一點的鮪魚! 雖然說我們沒有釣到大鮪,但是這天在船頭的小楊有釣到一隻被大鮪含住的小鮪魚,大鮪甚至還乖乖讓小楊拉到船邊,看到船後大鮪魚才把小鮪魚吐還給小楊!後來船長用小鮪魚當活餌,換點慢速拖釣快要到釣點時,小鮪魚瞬間被大鮪殲滅,出線持續了大概10秒鐘,殘念大大的魚鉤竟然沒有鉤到大鮪大大的嘴巴! 船長推測能夠把小鮪魚一口吞下的大鮪至少超過30kg~


大鮪已經靠了! 但是因為跑不夠遠所以量不夠多! 行蹤難以掌握! 機會少~要成功把大鮪搞起來的成功率就大大降低了! 等好天氣真的很想跑一趟遠征鮪魚釣行。



琉球西南行程結束,回二港口的路上! 我趁大夥都睡著的情況下!偷偷開去菜園爽兩竿~在被剪了兩隻鐵板後,終於由船長成功起魚!



你可以在近一點看我! 強運小飛俠~躲過大石喬的利齒。



船長很低調!由我代為拍照~



煙仔都是這個體型!也是船長搞得~



怎麼可以讓船長下巴抬太高! 接下來換我表演,石橋仔強烈水面炸裂~中魚瞬間爆衝至少30米遠,爽到翻掉~



這天石橋捧場我的NB SURFISH兩次! 一次脫鉤一次強烈中魚~



CASTING WAHOO新玩法~不管是晃餌魚訊掌握都具有超級挑戰性,經過了四趟的練習,我慢慢可以掌握到船拋石橋的釣法與訣竅。



這天的總成績! 小黃鰭鮪打底,石喬跟巨煙撐場面!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