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樣天還沒亮我們就開工了!



我最近愛上水面遊戲! 新買的NB SUFISH馬上遇到大鬼來吃鉤!



發現新浮礁!?



小飛俠是您遠征琉球西南的最佳選擇! 台南百泉釣具有在賣喔!



這天到8點多後流水完全停止! 鮪魚沉到80幾米! 不好搞~但是還是會花花咬!



浮礁邊有紅甘可以搞~鮪魚紅甘住一起 傻傻分不清楚!



船長搞的大柴魚! 我幫忙拍照~



由於今天是大晴天! 魚探機顯示鮪魚群都沉到50~80米之間,為了搞大鮪魚我特別放到100米水深避開小鮪群,果然收到好效果。



10多公斤的黃鰭鮪! 用OA 640XH 搭配10號前導 發揮釣竿極限5分鐘內輕鬆搞起!



還是我眼睛好!又被我發現大浮木,鬼頭刀打鐵婆小紅甘剝皮魚鯊魚鮪魚石橋仔都很多,但是沒流水愛咬不咬!慘~



浮木下搞起的油甘,至少看到一大群有10幾隻,但是只搞起兩隻。



黑甘跟小鮪魚合照!



12KG MAXEL魚夾已經通過10~16kg鮪魚極限摧殘測試,換夾紅甘試看看,牢的很~讚~



流水不好!魚花滿滿~但是花花咬! 150L搞一桶滿滿而已(不含冰)


後記:今天船長再度不惜成本跑很遠,當我們到達最後也是最遠的釣點時雖然黃金時間已過,但是小鮪滿海,不時還有看到30~50kg鮪魚在遠方炸水花甚至整隻跳出水面,我們也看到琉球的漁船用小鮪魚登大鮪魚,這些跡象都證明了跑遠一點果然比較好釣到大鮪的機率應該也會更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