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是今年的第四趟七星岩POPPING之旅,由於牛港是我個人的最愛,前三年的POPPING行程中大部分都是我個人的表演秀,今年開始許多想要一圓牛港夢的人開始找上我,希望可以藉由我的經驗來圓夢,而我的心態也開始轉變,慢慢由幕前轉到幕後,希望讓更多的朋友可以享受到牛港吃餌的刺激感與釣起後的成就感。


今年我的工作內容:拍照、攝影、指導、安全與最後的打手。



阿傑與阿威奮力一投~



阿威是今天最LUCKY的男人,早上的前十竿內中魚了。



是尾剛好可以拿來練身手與增加經驗值的小黑瓜。



最LUCKY的男人小小休息一下後,馬上又提槍上戰場,這次他選擇用我的裝備,LUCKY的男人真是LUCKY沒想到遇到大牛港來吃餌,還好我剎車跟前導都是巨物級的設定,才能夠讓阿威把這尾吃在淺礁處的牛港順利脫出岸礁。




過磅後27KG~第一次釣牛港的新手第一次就樹立難以打破的個人記錄。



阿東中到巨物換暈船的阿傑搏魚~



阿傑興奮的抱起剛釣起的黑牛!! 過磅後21KG~



這尾忘記是誰釣的了!但是我確定不是我釣的,因為我還沒開始甩。



IZZATA的老闆阿東狠照顧員工阿傑,讓阿傑爽完後,才開始自己釣,又是20KG UP的超級黑牛。



全圓滿足後!才換我上場小搞搞。超可愛白瓜一尾。


本來以為流水已過可能沒有好貨色,沒想到我馬上開始經歷脫鉤、瞬斷和八字環大爆炸三尾三部曲,其中一尾還是夢屋線杯鎖到死再加上手剎車都擋不住的巨物,我開始擔心今年對我個人而言可能是個慘運年,因為好潮水好時段先讓別人釣,裝備借朋友釣線是否有受傷也不知,在這種狀況下要拼起個人記錄可能變數會很大。



因此我決定測底檢查剛剛借朋友用的裝備,並且把線結重綁,要以尊敬的心和最佳狀態來面對七星岩的牛場,而就在咬況又低迷了很久之後,我的堅持終於有了回報,石頭邊水深不到10米的地方被我中到一尾大牛港,第一時間我拉高釣竿,並且示意菜瓜全速前進,透過船的速度把這尾魚拉離暗礁區,還好我跟菜瓜默契十足才能夠順利起魚,起魚後發現我的200磅前導已經有多處磨損,今年我個人第一尾破20KG的牛港終於到手了。




有一就有二!



類似的地方類似的場景只是又隔了快要一個小時又被我釣起另一尾良型GT,再次感謝菜瓜船長的協助,才又避免另一個斷線收場的局面。


 


後記:照片拍的不多,影片拍一堆,給我的時間慢慢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