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在馬祖北竿的第三天晚上,又累又飽又醉又想睡覺,所以沒有辦法提供當天最新鮮的釣況。


由於潮水不是非常理想,所以這天的策略是改打游擊戰,吳船長讓我在每個礁上停留大約30分鐘,他則去附近的船釣點甩看看,海陸同時包抄鱸魚,看看是否有好的釣況。



游擊戰第一點大坵觀景台沿線! 第三竿就中~



船上的游擊戰釣況! 這天的鱸魚吃餌很小心,連海雷都只來輕輕碰,只鉤到一點點的嘴皮。



路上游擊戰效果不好鱸魚都沒有躲在有流的地方,改攻一下船釣。



感謝梅花公主號吳船長的控船~讓我可以鱸魚連發!



又一尾! 這次這尾鱸魚也逃不過海雷搖頭晃腦的誘惑~一口吞。



潮水轉好!改攻大小坵之間的一級釣點。


一級釣點鄒先生一早就上來,他們搞到鱸魚三大兩小還跑掉三尾大尾的。


我只搞到小鱸魚一尾。



今天的最大尾獎 大約6斤。



我今天的總漁獲10尾鱸魚,船長幫我過磅記算今日工資。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