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2011年接下來的船班釣遊品質更上一層樓,我與大益號船長決定在這次鋒面和鋒面之間短暫的空檔,去探索一些之前沒跑過的釣點,這樣做能夠讓日後的水路規劃更順利,當然也希望讓參加大益號船班的朋友能夠滿次都滿載而歸。


  這天雖然風浪不好,東吉島報陣風8級,船長依然勇猛直衝最遠的釣點,早上剛到這裡時魚花稠密並且掉高,感覺上應該是個紅甘土魠狂咬的地方,但無奈我們的鐵板怎麼晃水底下的魚兒好像會怕我們的鐵板,到處跑來跑去,這時據船上某位熟悉澎湖海域的前輩說:最近這附近都是吃xxxx的流水,而這天早上的情況就正如這位前輩所言一樣,魚兒活性不佳,看來勢必要等到潮水轉換的時候了。


xxxx代表馬賽克!呵呵~



時間到了下午差不多一點! 這時風浪更大還下起了大雨,如果魚兒還不捧場,感覺就真的是超級艱苦了,可是這時釣況開始轉好。



首先我們來到一處60幾米的釣場,魚探機反應魚花貼底,沒想到當我的鐵板拋出過沒五秒就被強烈接殺!


哈~我終於開胡了~




是尾伶牙俐齒的小土魠!還好他的牙齒還沒長齊,不然50號的KEVLAR可能也撐不了多久~



合照!



潮水轉換之後!釣況急轉直上,全船陷入瘋狂大咬,原本辛苦的感覺也變成甜蜜的負荷,風大浪高下大雨只要有魚也感覺很享受~



高手維臉臭了半天!下午終於笑呵呵~(因為他是本日冠軍)~下午開始狂咬後,每趟蓋流他都有中魚,腥到不行。



我在這波咬況中運氣不好連續被土魠接殺3支鐵板,第四次我不敢再把鐵板往外拋了,直下直上的結果就是紅甘開胡了。



不是紅甘太小!是鐵板太長了阿~



阿正在船尾也搞一堆!


心動了嗎?趕快報名2011年1月9日的船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