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造福南部的釣友,我跟大益號船長磋商了好久才造就這次的測試船班,以前船長不釣鐵板專釣紅目鰱,雖然他的紅甘點一堆,但是都沒有想要去釣,這次終於被我說動,帶我們去小搞搞一下。



早上一到點!沒等很久~第三竿就咬餌!我開發的新OA TRIDENT53XH 300g鐵板竿,果然不錯用。



今年我個人紅甘季的第一尾紅甘終於出水。



雖然不大!但是很爽~



全員進入備戰狀態。



這裡土魠也很多!但是大隻的都釣不起來~斷線連連~



釣紅甘還是比較實在! 雙弓~



林大哥第一次釣紅甘就連發3尾~



釣界名人勁維中魚~



台灣阿正不只搞底棲魚厲害!沒想到釣起紅甘也有模有樣~隨便釣釣就搞了12尾大紅甘。



釣起這尾之前被剪斷一支鐵板! 復仇成功~



好久不見的嘉宏說他沒釣過紅甘~這次我跟他保證一定開胡。



水喔~很肥的甘~



不要拍我啦! 偷放雕魚頭被拍到了~



我也不想欺負小朋友!但是小朋友就是喜歡咬我的鯛魚頭~



船長說早上先帶我們去釣點四五公斤的把冰箱裝點魚,下午再帶我們去搞巨物,所以早上這種體型很多!



紅甘到後來吃餌有點貓!只好換上新開發175克的鯡~沒想到收到好效果。



船長看到全船大咬!他說他受不了了~~



一出手就是土魠吃鉤!厲害~



飄又中紅甘!怎麼都沒有別種魚~討厭~



下午大家冰箱都有點魚了之後,船長決定開去大物釣點讓我們試試身手~沒想到一到點兩支竿子就凹下去,船尾的某大哥MT750剎車鎖死 但還是狂出線 撐了30秒後斷線,只剩下林大哥孤軍奮戰。



巨喔!



船長身手超俐落!一刺就中~



林大哥紅甘記錄 目測18kg~



由於有某大哥斷了一尾大物! 所以釣況稍稍停歇,大約再蓋流了幾次,才開始有6kg左右的開始索餌。



沒想到一吃餌就又是超級連發!早上身體不舒服的周杰倫下午終於開始牛仔很忙。



台灣阿正也搞起巨物。



吃快速下沉的LJ520g,果然先敲底先贏!



小強鐵板說他不服氣! 小強這次也釣起很多魚拉~



好久不見的大馬鞭。



小周用雕魚頭搞上黑大目!



船長趁下午大家都手痠的時後,偷偷跑出來釣了尾大紅甘~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林大哥這次爽翻了~釣第三名總漁獲量大約60kg~



第一第二的在這裡拉! 先說我不是第二的,第二的某大哥不喜歡拍照!所以我代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