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GT釣行的第二天,不好意思讓我釣獲今日所有的GT~


早上大概甩了好幾百竿巴!大家都放棄時,只剩我繼續奮鬥,終於遇到小GT咬餌。


沒想到讓我連中三元~


以下是從GT咬餌到博魚起魚放生的連續照片~




追餌~




炸水花~



作合~



撐住~




繼續撐住拉出流溝~



補你一槍!



補你第二槍~





拖出流溝了,可以慢慢博魚!




準備起魚!



拍美美的照片!



準備放生



我還以為GT會飛~



還在飛~



娃~飛不起來了~



落水!


 


連中三元後GT又不咬了,中午吃過飯後我們繼續去別的GT釣點試試看,本來以為下午沒希望了,沒想到就在快要收竿的時候,今日大尾獎又被我搞走了,拍謝。



吃EL GAVIOTA 1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