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山海外海的初體驗由親切的南華船長帶班!



中央氣象局真的很不準,報679後灣大唰卻是風平浪靜,海上的船還超多的。



天都還沒亮我都還沒醒,阿翔就率先開胡。



魚花超恐怖! 聽船長說都是大黃鰭鮪在追小魚~



自從阿翔釣到那尾紅甘後,整個釣況就急轉直下,海上完全沒有流水,當然的沒流水魚也不會咬,大概到了十點多之後,流水稍稍開始動,我終於用毛鉤搞到第一尾山海的魚。



有了一尾就有第二尾! 深海狗母梭一尾~



似乎流水真的開始動了!水面上不時出現大小黃鰭鮪上來炸水花,安靜很久的志明終於一吐怨氣,開胡啦!



嘿嘿~我當然也不能漏氣喔,看能不能破綠島阿銘25KG的記錄



6~8K小大目鮪。



志明果然是山海港老手~良型中串再一發~



我則是小串連發!



志明的最後一尾~


感想:當強勁的北風與東北風啟動時,山海港外海的後灣大唰剛好閃風非常適合出海垂釣,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常常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