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GT季節剛開始時,因為受到某人的刺激,因此毅然決然的把之前慣用的三把GT竿一次出清賣出,由於當時GT咬翻了,我心急如焚的到處物色新竿子,也多方詢問許多前輩與業界大老的意見,後來一次機緣下我跟某釣竿工廠的老闆討論到一些竿材上來源的問題時,從他口中我得知日本SMITH的竿子似乎有值得研究的地方,所以我開始注意到SMITH這家廠商,而為了瞭解SMITH的竿子也為了對付七星岩海域蠻橫的大GT,我決定買一把SMITH KOMODO DRAGON GT竿來試試。


日本SMITH官方網站



5月27日是我第一次在七星岩海域試用KOMODO DRAGON,對用習慣H牌的我,這支竿子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好輕。



這支竿子給我的第二個感覺是超好甩,原本以為6顆導環的設計會讓在使用超粗前導線的時候造成拋投不順或是PE線纏珠子的情況,沒想到這種設計卻是會讓拋投更順暢,再加上這支竿子前端軟Q的設計,讓拋投不用花太大的力量,只要釋放點抓對,就可以利用竿子的彈性輕鬆丟出超遠的距離。




  當中魚時!這支竿子給我的感覺是好強!當高角度搏魚時可以完全吃到竿子腰身的力量,可以完全享受博魚的樂趣。



HIGH STICK也不用怕斷竿!還可以忙裡偷閒~偷偷看隔壁的阿富排有沒有中魚~



好竿子是用好成績來證明的!


KOMODO DRAGON GT竿第二次挑戰七星岩海域,馬上幫我釣起今年個人紀錄牛港32kg。



 



個人GT記錄 32kg整(絕無灌水),真材實料。 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找我喔!!



阿KEN早餐都還沒吃就中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