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墾丁有GT釣況,趕緊安排墾丁七星岩的行程,今天一早一到釣場感覺又被中央氣象局騙了,明明就報457,但是風超大,一整個超難甩!努力拋投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GT上來捧場,但是咬餌卻出奇的刁專兼小心,好不容易遇到目測25kgUP的牛港在面前索餌,揚竿做合~當正準備跟他戰鬥時,瞬間一個頓力竟然讓我100磅的母線崩斷,這次斷線嚴重打擊我的信心,因為當這尾GT來索餌時,我馬上就知道這隻魚一定可以破我個人的記錄,從斷線後整個釣況就變的有點愁雲慘霧的感覺,雖然我努力振作期望能夠再度跟大GT交手,但卻遲遲得不到這個機會,我內心也知道今天也許又要殘念了~



到了十點多強烈起流,流溝裡面來吃POPPER的不是GT,竟然是一尾尾4到8kg的煙仔~我把竿子借小魏玩,他說超爽的!



巨煙吃POPPER~



南面流溝裡的巨物不捧場,沒關係!好家在還有菜園可以玩!良型小GT吃PENCIL~



小雖小!但他至少讓我今天的心情好了一些~



菜園白瓜二連發!!


明天再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