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還打算要跟阿威還有李醫師充蘭嶼,但是因為天氣有點不穩,所以兩天的蘭嶼行程改為,墾丁近海小搞搞。 早上先去紅甘點小搞搞看看,沒想到透早第一竿我的V550FT就給他強烈摘下去,超有力的紅甘!



2010年我在墾丁的第一尾紅甘終於出水! 而且是大隻的喔~



五月的紅甘喜歡去健身房練的滿身肌肉,又瘦又超有力!!



電動鐵板阿威學弟 也開胡了!



天阿!! 竟然比我的還巨~恐怖~



阿威今年有夠腥 五月了 紅甘還二連發!



身為手動組的代表我當然也不服輸,喝可樂補充肌肉電力,強烈晃餌下! 又中一尾6kg紅甘~



工商照!



李醫師悶了很久! 終於在北風北 開胡了!



小柴甘一尾!!



紅甘調爽後,大夥決定去七星岩看風景兼小搞搞,下沒幾竿我就中青藍耍午一尾!



阿威的新竿子"OA" 也傳來好消息!



咪咪藍瓜瓜!



李醫師中到巨煙! 上船後強烈放血,準備晚上沙西米!



期待已久的紅色底棲魚終於出現! 阿飄又開始發揮神奇的力量了~



3kg良型 藍瓜! 軟竿細線博大魚~超爽的~~



李醫師今天專搞可以沙西米的魚種!



下午兩點 流水開始有點走 來去我的菜園拔拔小菜! 大目瓜狂咬~



李醫師也拔到白瓜瓜~



大目瓜拔完 拔黑瓜瓜!


下午三點收竿,晚上八點跟 菜瓜 西瓜 還有黑士伯把酒言歡,黑士伯還超熱情的拿出珍藏10年的XO請我跟阿威喝,黑士伯一整個超HIGH,狂唱歌!還不斷訴說他跟鳥來伯船長的酒店風流史,超八卦也超有趣的!


晚上十點 又醉 又累 又滿足  強烈給他一覺到天亮!再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