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昨天的一鱸一雕,這種成績真的不好看,因此我跟梅花公主號船長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今天的策略是打游擊戰,吳船長負責攻船釣鱸魚點,我則負責攻礁上鱸魚點,每個釣點都根據潮水做釣,並且不戀戰,沒魚就立即換點!




亞當是游擊戰的好幫手,因為下沉速度快,可以立即到達標點,節省探點所花的時間




游擊戰收到好效果!! 每個點都給他拔個幾尾七星鱸菜起來,積少成多!




拔了三小時的成果! 30kg整~



因為早上爬太多外礁,把我累壞了! 中午稍稍給他小睡一下! 下午起床後,突然間吹北風濃霧瀰漫,一定又是個釣鱸魚的好時機!



下午海雷建功 黑鯛一尾 七星鱸六尾,因為跟雄哥的釣況比起來差太多了,因此我的照片就省略!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昨天下午,我有拍了一串鱸魚的照片,昨天雄哥跟一文弟兩個人在大魚爆咬點PK,雄哥大隻都脫鉤小隻都起來,一文弟卻小隻都脫鉤大魚都起來,大家看到的那一串鱸魚幾乎都是一文弟釣的,雄哥只釣到四尾超級小朋友,因此雄哥今天抱著士可殺不可辱再度跟一文弟PK。




恭喜雄哥復仇成功,個人獨釣9尾大鱸魚,其中還包括一尾12斤一尾13斤的~讚~


終場:我拿到今日多尾獎 雄哥則是今日大尾獎  復仇計畫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