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斌哥的回覆:


哈~~我只是跟你說聲商標是我的!!  你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


真是懷念你 我 阿維一起去釣疏齒的快樂時光


可惜!!  教你一堆功夫的阿維 , 卻沒想到你會背叛他!!  


不過也沒關係大家都知道你是他教出來的 ~~你有今天的成就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來的 ,你永遠都沒法抹滅掉這是阿維的功勞


而且年輕人, 吃果子要懂得拜樹頭 , 再怎麼好運的人都有翻船的一天!!!


人家會老, 你會大~~但是也會不小心爆血管!!


多做善事 心存善念 才會有好報!!


阿KEN要給阿斌哥的回覆:


商標是你的沒錯阿!難道我跟你正式道歉也犯到你了嗎??


從前一起釣魚的日子真的很快樂,這點你沒說錯!


但是關於你的指控,個人要提出一些聲明。


  你說我背叛阿維,關於這點我嚴重否認。從前我盡心盡力幫HOTS做廣告,部落格上有人詢問我關於釣具的問題時,我都把客人介紹去維世界,我敢發誓我從來都沒收過阿維一毛錢,只有喝過很多飲料吃過很多便當,到後來阿維跟阿銘船長不合後,我都盡量做和事佬,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處開心釣魚,但是直到去年七月我即將畢業前夕,有工廠找上我希望我可以幫他們測試雕魚頭"飄",測試過後我發現飄非常有效,同時工廠也願意給我賺錢的機會,讓我賣飄賺點零用錢!但這事被阿維知道後,他卻火冒三丈,甚至在電話中對我惡言相向,原來他跟工廠的老闆不合,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但是從我當時的角度想,我覺得我只是個釣客,難到我用非HOTS的東西有錯嗎?我又不是HOTS的代言人,我也沒收HOTS公司一毛錢,HOTS也從來沒贊助過我任何釣具,我的所有釣具都是我用錢去買的!


另外我從來就沒有否認我身上的很多釣技是從阿維那邊學到的!


但是我吃的果子是付錢買的!!


從前我是維世界的大顧客之一,難到花錢買釣具不能跟老闆學習怎麼使用嗎?


你身為釣具店老闆! 咒詛別人翻船,這樣對嗎??


我曾經是爆過血管!中風過~當時整整兩個禮拜趟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出院後到今天我每天依然都飽受神經痛之苦,能夠活到今天我無時無刻都心存感謝! 但是請您不要拿這種事開我玩笑,這是非常傷人的!


希望不愉快的事情就此結束,我會好好的做自己的生意,希望大家可以憑實力競爭,賺的到錢能養家活口才是重要的,拼的你死我活兩敗俱傷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