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突然接到阿銘船長的電話,由於預期天氣會提早轉壞,因此我們決定提早行程!



由於一大早紅甘狂咬!都沒時間拍照,到了十點多!請阿銘幫我拍一下新竿子的調性!



這種體型的紅甘拿來測試新竿子剛剛好,鎖死不出線!竿子45度角~沒有斷竿就成功一半!



紅甘出水照!拍到不想拍~~拍一點有藝術感的!



注意我手上的竿子!跟紅甘嘴裡的鐵板~



文照船長幫我負責測試 我未來要生產的電動鐵板竿,他手上那支就是我給他的測試竿!



這種體型的很多!



基本體型!多到有點煩~



終於中到大一點的紅甘了!竿子極限測試中


下面那隻就很有看頭!!肥到不行~



小玩一下西瓜飄!!沒想到黃石斑愛吃西瓜口味的飄~



土魠魚搞了20幾隻,沒有人想要跟土魠合照!我來當代表一下好了~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大隻的紅甘~



愛吃喇叭的紅甘~色~



我的第一尾南方瓜~又是吃西瓜飄~



玩飄的同時阿銘老孟文照三位船長,十分鐘內搞一堆!東吉腳真是好地方~



個人海鱱紀錄更新!吃我有賣的那隻鐵板~~



賣魚角度一!



賣魚角度二



賣魚角度三



沒有賣的一!



沒有賣的二!


 


沒有賣的三!船長不給拍~~都是老孟釣的石斑!一桶100L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