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好久的船終於到達傳說中的澎湖七美南方恐怖沉船釣點,釣場水深40~90米,中華台北代表隊 夏大哥一到釣點就強烈開胡!



呵呵~~我則是開始上班了!! 開場就來個十連發,阿銘老闆真的是要累死我阿!



周警官強烈緝凶~~海底的紅甘都被他請上來審問!



這種體型的超級多!!



早上十連發都是這種SIZE~不大~但是很好玩!



鐵板釣了快八年了!終於嚐到雙弓的滋味~而且沒想到這趟竟然四次雙弓~難道是小強鐵板的功勞?




大家都很快樂!也很累~



阿銘船長超厲害! 一出竿就是連發,還都是巨物!!



鐵板玩累了!改玩飄~沒想到澎湖特產超級老雞母吃鉤!!



阿銘都專搞巨物!



澎湖特產之二~~石斑魚!!



金光閃閃的小強!幫我創造超級好成績~



又爆桶了!!



第一天我跟阿銘都爆了好幾桶!



夏大哥說他累翻了~



周SIR也釣到精疲力盡~



這種工作雖然不能坐辦公室吹冷氣!! 但是非常的豪邁~



辛苦了兩天!! 最辛苦的事情就是賣魚,好幾百公斤的魚貨,搬到我跟阿銘腰酸背痛!!看來要休息幾天了~期待下一趟的打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