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竿的第二天,吹起了強勁的南風,天氣熱到讓人完全不想出門,清晨四點半我發哥還有吳大哥就出海了,主要的任務不是釣魚,而是守護北竿的海域,梅花公主號擔任巡護船,只要在海上有發現大陸漁船,馬上通報海巡抓人,到了下午巡護的工作到一段落後,我個人還有一個神祕的任務,那就是測試我新開發的七星鱸假餌,結果普通,但是我已經知道如何更進一步設計我的假餌,雖然收獲不好,但是我卻得到滿滿的設計概念,也算是另類的豐收吧!!


這次來到馬祖水溫太高,七星鱸不靠岸!因此我決定隔天就打包回家,等待中秋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