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梅花公主號的船長吳洪官又打電話給我,說他的客人在阿KEN礁被五十隻七星鱸欺負,聽說七星鱸吃餌刁專,只會跟在假餌後面看,我心想哪有這種事情,因此趁著端午連假,星期三一早我就坐上左營到台北的第一班高鐵準備坐第一班的飛機直飛北竿,十一點還不到,我就已經出現在橋仔碼頭準備出海摟!!



因為潮水問題我先上鱸魚礁,沒想到趴第一竿新餌就開胡了!!



咬咬咬!七星鱸真的超多~~


海面上波滔洶湧!!


後來我換上小鐵板!鱸魚照樣大口吃下~七星鱸真貪吃!!



咬到翻掉!!這個時候我又開始覺得手很痠~~~~



就在潮水比較緩和的時候,沒想到馬祖的石斑上鉤了!!聽說夏天是石斑的季節,果然沒錯!!讚讚讚~



這天下午的大尾獎!大約11馬斤~~



十斤級的七星鱸連發!超爽的~~吳船長說我累到臉都歪了~~



感謝梅花公主號吳洪官熱情指導!!



晚餐馬上現殺新鮮七星鱸!!魚肉真的是又甜又好吃~~吃飽後明天又有體力釣鱸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