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洞我超過最遠距的旗子50碼,可惜我是來賓不可以簽名!



學的有像嗎??



超讚的賣店米糕!!



上禮拜是全國球場的春季會員盃,而我很幸運的正好有一個學弟的爸爸有四支無記名團體會員,才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場比賽,老早之前就很想打全國球場,聽說這裡的果嶺速度非常有水準,早上的第一洞是從IN的第二洞開始發球,上果嶺後打到一個上坡的位置,看一看草紋後覺得似乎沒有很快,但是還是不敢太用力,結果打了有點短有點小力,似乎沒有傳說中的那們快,但是大約打了四五洞後,可能是果嶺上的露水不見了,或是正好我前幾洞上果嶺的位置比較慢,後面我開始體驗到快速果嶺的威力了,有好幾洞球放錯位置,結果卻要面對一個超困難的下坡推桿,好久沒有這麼刺激的感覺,順帶一提,全國球場保養的真的很好,梯台和球道的草都很讚,球場裡還有很多的雕刻作品,桿弟也相當專業!以後如果有機會,很想常常來挑戰一下這個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