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南寶盃過後,我感覺球技開始又進入另一個層面,因為我換掉了我的Nike Sumo Square一號木桿,改打TaylorMade Burner Reax SR,我擺脫了以往總是喜歡打硬竿的觀念,以前總把自己想的太厲害總是想用跟PRO一樣的球桿,結果發現那種球具根本不適合我,而用了新球桿後我的一號木桿現在打得更遠飛的更高也打得更輕鬆,平均的落點至少都有270碼上下,而這點的 突破也讓我的鐵桿可以獲得更好的發揮,長洞two on的機率也更高,相對的七字頭機率也提升,最近的幾場比賽我不斷的打破我個的最低桿記錄,這一個禮拜內內分別在中油打出64新化球場79左營海軍球場77,重點是我都至少有九洞打出平標準桿的成績,感覺超好的!我一定要加緊練習,希望下次的比賽可以打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