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南寶盃對我而言是體力的大考驗,清晨兩點時我甚至因為怕起不了床,誤把兩點看成四點半,洗完臉刷完牙後覺得怪怪的,怎麼頭很痛很暈,再次確認時間後才發現一整個搞笑,趕快躺回去睡,到了球場後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犯昨天前九的大頭症,一定要很小心,但沒想到我第一洞的第二桿打了個飛不起來的下水球,一整個超級生氣,但是好家在,亂流只停在第一洞接下來我馬上回穩,救了一堆的一切一推,但是打到第八洞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我的體力快要無法負荷快速的揮桿,果然在打到A區的第四洞時,我的背部已經呈現疲勞過度的感覺,打了個OB,接下來的幾洞我變的超小心,想盡辦法用打不遠的身體把球送到果嶺附近,以求一切一推,這成為了我中風過後的標準球場策略,雖然不怎麼帥!但是卻非常的實在,最後我的A區成績43桿,看起來很爛,但是我只能說盡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