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突然收到一封EMAIL,打開一看竟然是明道高一的小毛頭寄給我的,原來他們要參加暑期的海上研究選拔之類的活動,在完全沒有頭緒之下他們透過高中的生物老師聯絡到我,老實說一開始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怎麼幫他們,後來我只想到一個超簡單的動浮實驗,沒想到就在我們三人的努力下竟然通過審核,為小毛頭們的暑假增加了一點色彩,上禮拜颱風前小毛頭二人組也照計畫來到高雄準備出海做實驗,本來只想跟他們坳一頓免費晚餐,沒想到竟然還有精美禮物跟卡片可以拿,明道中學出來的小毛頭真是令人窩心,果然是有優良傳統的學校!


PS:我也是明道中學畢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