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終於出現了一位超級大砲可以跟岡山距離王張忠義抗衡!!



岡山距離王的開球英姿,光聽到名字可能無法體會他到底有多遠,我只能這樣形容,在220碼遠的par3短洞,他用4號鐵竿落點直接OVER到後面Edge,該洞我拿5號木桿才打到Pin High,此外par5的開球,我自認有扎實擊球,但是他的球硬生生超過我的30碼!更嚇人的是,忠義大哥已經超過40歲了~



紅色衣服的就是足以跟忠義抗衡的新巨砲,今年18歲全國運動會鐵餅冠軍選手,他的8號鐵桿輕鬆可以打到200碼,5號木桿就有300碼的實力,新化球場很多350碼內的par4球洞他都不能拿出一號木桿,因為落點就會飛過果嶺,恐怖的是最近他才開始重新練球,假以時日應該是個恐怖的選手!



全方位的選手傅建棟,生涯戰績輝煌,贏過不少阿伯的錢,但最近比較少練球,自嘲說他要加入LPGA跟曾雅妮同場奮戰,我會幫他加油的!!嘿嘿~



合影於新化的第18洞,看起來我似乎是最瘦小的,但我是今天的冠軍,今日狀況超好,站pro梯第一次可以全部短洞都打PAR,可惜par5球洞出現了一些失誤,讓我最後只能打個80桿,但是我感覺已經慢慢找回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