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快要十天沒寫文章了吧,主要的原因是一年一度的高爾夫大專杯即將到來,即將在五月十五十六日於台中興農球場舉辦,今年的比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今年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大專杯,而且也是我受傷復出之後的第一場比賽,本來我想都不敢想可以重新打球,因為麻麻的雙手跟神經痛的肩膀一直困擾著我,一開始只是抱著至少要做點運動的心態重新開始打球,沒想到開始打球後身體也越來越好,體力慢慢的恢復,不時神經痛的肩膀陣痛的頻率也慢慢降低,這帶給我莫大的信心,所以從今年三月開始我就慢慢調整我的揮竿,希望可以恢復往日的風采,直到今天我開始覺得今年的大專杯我應該很有希望喔,至於結果如何等比賽完再跟各位格友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