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中油贊助會員的比賽,其實本來不太想參加,因為之前有些事情弄得我有點不高興,但是想一想也沒啥大不了的,就當練球巴!在吃完水餃後我就到球場報到,我是被分配到從第15洞開球,沒想到第一球打出去距離洞口不到6呎,真是個好的開始,但接下來風雲變色,我的擊球並沒有出現重大失誤,但是有打過中油球場的人應該知道,這個球場是很難搞的,接下來的幾洞我的球不是出現在大樹下的樹根旁,就是不幸運的彈跳到OB,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三字經加把球丟掉順便折斷球竿,但是後來體會到做這些事情只會讓自己處於更糟的情況,因此我就打一洞算一洞巴,最後的成績雖然不好看,但我對自己的球技還是很有信心的,相信成績應該會慢慢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