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八據點,聽說也是個好釣點!



肚子超大的石狗公,應該是懷孕了!



今天唯一的小黑鯛,放生吧



第一次在北竿釣到臭肚,真是有夠可愛!



太陽下山的地方是尼姑山,也是超級釣點!



紅燒石狗公,肉質超細,超好吃!



吳大人的哥哥做的生鮮蝦姑,聽說超讚,但是我會過敏,無緣阿!



  前一天看到中央氣象局報好天氣,甚至星期天風浪還報到457小浪,心想這次不去不行,兩個禮拜前因為要去榮總做檢查錯過大咬,音響達人淫建霖跟蛋糕王徐阿舍兩個人在北竿足足爽了一個禮拜,天天打電話跟我報釣況,聽說魚多到搬不回來,真是太過分了,這次換我大展身手,可是人在高雄的我要到馬祖真的是有一段路,不管了!!衝衝衝~


  今天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坐計程車去左營搭高鐵第一班,大約7點半到達烏日高鐵站,我老爸去接我,接著馬上回家整理裝備,然後馬上直衝台中航空站坐11點半的飛機飛往南竿,12點45分到了南竿後馬上call熟悉的taxi司機來接我,轉往福澳港搭一點的小白船前往北竿,再經歷了超遠的旅程後,終於看到熟悉的吳大人


  由於我到北竿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因此決定找個地方小搞搞就好了,後來跑去午沙的兩八據點小搞搞,終場只有搞到超肥石狗公跟一隻小黑鯛,後來黑鯛放生,抓了四隻石狗公回來加菜,今天就當熱身,準備隔天好好的釣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