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明星



我家裡有這張超大海報!


  今天看電視正好轉到HOLLYWOOD電影台,沒想到有播我當年最愛的電影,還記得那個時候我還是國中二年級,第一次去看這個電影的時候好像是跟老爸去,當時看了第一次就愛上電影的女主角Milla Jovovich,也愛上盧貝松的電影,記得好像三個月內,我就看了這部電影將近十次,劇情跟台詞我幾乎都可以背起來了,我還花了我好幾個月的零用錢去買了一張1800元的巨型海報,並且我還有電影的T SHIRT,總之我是Milla的超級影迷,之後只要有她的電影我必看,而大家對她比較瞭解的電影應該是惡靈古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