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維釣呆他總是第一個中魚~而且高手都不喜歡跟小魚合照!



這就是我的標題,中正湖的咕呆魚湯快要完成了



擺脫敲龜命運,強烈中魚,但是咕呆把我的青蛙吃到嘴裡了~



這裡的體型都很讚喔~



??


蝦虎??溪哥??


這樣才對嘛!!~~



風水變了喔!!換我強烈中魚~



每天都用不同顏色的青蛙釣呆,都很會咬~



湖中央釣呆??!!~~沒錯水位已經低到快要沒水了~剩下的地方水深大約只有30公分不到~


高手出現了,只有超過50公分的呆他才要跟他合照



蓄勢待發~



破紀錄~~最小呆的紀錄~


超級貪吃~


  今天在美濃中正湖跟阿維不期而遇,原來是他搞笑,飛機沒有搭上!所以跑來釣咕呆,被我抓包,總之今天用改過鉤子的青蛙釣咕呆,中鉤率超高,MISS機率降低超多~終場~我跟阿維都釣到三四隻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